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廖慧总经理做客十菠菜担保网“工商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18:30—20:30,由十菠菜担保网主办,菠菜担保平台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菠菜担保平台现代物流与现代商贸产业导师团承办,十菠菜担保网研究生会、菠菜担保平台物流系统优化学习型俱乐部协办的工商管理论坛(第二期)如期举行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廖慧,以“不负重托,不负韶华--在物流行业新时代大发展中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向在场的200余名全校师生进行讲学。

                                        

   此次报告由十菠菜担保网副经理胡北明教授致欢迎词,袁开福教授主持。廖慧总经理从物流发展史、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供应链在物流中发挥的作用以及现代物流产业集团在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等方面进行分享。在交流阶段,廖慧总经理通过讲解自己的个人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学无止境、成为更好自己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和精神毅力。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掌握现代物流经营管理专业知识,了解物流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物流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以及物流企业的创新驱动和技术应用,增长了见识。同时,也让当代老员工意识到随着我国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对专业化、复合型物流人才需求越来越大,需要不断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成为物流事业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