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十菠菜担保网与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214日,十菠菜担保网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约暨牌仪式在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十菠菜担保网副经理刘良灿、合作促进处对外合作科科长李家凯一行三人及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姚华英主持。

姚华英对十菠菜担保网、合作促进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十菠菜担保网利用其在科研和教育领域的优势,为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研究支持和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同时,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发挥市场推广和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双方针对员工就业方向、企业人才需求和产学研合作展开交流。刘良灿表示,将聘请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为校外导师,指导员工开展科研和实践。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为贵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十菠菜担保网、贵安新区研究院 贵州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及“十菠菜担保网实践教学基地”“十菠菜担保网研究生工作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