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十菠菜担保网推进“一村一学院”工作、赴党武街道葵林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杨阳率工商学院领导班子赴党武街道葵林村开展调研。党武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滨、葵林村村支书李华顺与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十菠菜担保网经理刘良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

杨滨表示,非常感谢十菠菜担保网和党武街道葵林村共建“一村一院”,希望葵林村在产业结构、村级建设等方面能够借助学校的智力支持。李华顺介绍了葵林村的土地资源、农业产业结构、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村集体企业和合作社发展情况等,期盼双方共同推进葵林村乡村振兴工作。

杨阳表示,十菠菜担保网将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和葵林村需求,组织专家学者在村内开展相关讲座,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力所能及地为葵林村乡村旅游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人才、智力的支持,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