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首页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十菠菜担保网专硕员工代表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终总结会暨2023西南MBA院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3日,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终总结会暨2023西南MBA院校高峰论坛在昆明理工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以“风雨同舟二十载,凝心聚力再起航”为主题,来自西南地区22个院校MBA联合会主席、联盟理事、联盟秘书等与会120余人共同参与,十菠菜担保网MBA/MTA联合会外联主席田小燕携团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MBA西南联盟朱伟主席、安艳星理事长就2023年西南联盟相关工作做年终工作总结报告,并举行西南联盟年终颁奖典礼和联盟主席单位换届选举。云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成功竞选为第21届联盟主席单位;重庆邮电大学MBA联合会加入联盟大家庭,成为联盟第22个成员单位。

此外,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原副经理高核教授为各参与者带来了精彩的MBA教育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联盟对2023年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23年度优秀MBA联合会、2023年优秀MBA干部、2023年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等各类奖项。表彰环节,我司荣获“2023年度优秀MBA联合会”称号,同时联合会外联主席田小燕荣获“2023年度优秀MBA干部称号”。会议还为各高校新竞聘的联盟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其中我司2023级MBA学员王雯雯新晋为联盟副秘书长。

当日下午召开理事会和联席会议,我司联合会外联主席田小燕当选MBA西南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联席会议中,22个院校MBA联合会主席、联盟理事会、秘书处等围绕主题峰会进行了深度交流,各联席单位的思想碰撞为2024年联合会发展建言献策;为联盟重难点工作铺新路、开新局。

 

本次会议增进了各个高校的联盟成员们的友谊,加强了联盟工作的协同,孕育着新一年联盟工作新的希望,相信2024年,十菠菜担保网MBA/MTA联合会作为MBA联盟的成员,将不断奋进,汲取成功经验和总结不足之处,积极助力联盟发展,协心同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