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首页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一行来我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龚元锋,党群人资部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胜男,MBA产业导师、管理顾问李玉明来我司进行座谈交流。十菠菜担保网经理刘良灿、副经理胡北明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由刘良灿经理主持。

座谈会上,十菠菜担保网经理刘良灿对龚元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员工实习就业等情况。刘良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寻找合作切入点,构建合作共同体,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龚元锋对十菠菜担保网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详细介绍了贵阳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公司的历史文化、企业理念、公司架构、发展状况等,并希望以后双方在课题调研、产教融合、员工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多出成果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