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十菠菜担保网举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及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1月2日下午,十菠菜担保网在崇德楼427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及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杨阳,学院副经理、贵安新区研究院经理刘良灿出席了会议,四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副经理胡北明主持。

杨阳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从教学科研的中心地位以及国家级课题的引领作用谈起,号召广大教师扎实提升教学科研能力,踏踏实实做好准备,努力申报国家级课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良灿副经理从我司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谈起,指出我司虽已具备较高实力和能力,基础比较扎实,但是不能满足于以往既有的成绩,还要奋力前进。特别是在教学竞赛和国家级课题上均还未取得突破的老师,要更加努力,迎头赶上。

胡北明副经理和在座的各位老师逐一进行了对话,帮助老师们分析自身的实际情况,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方法与路径。

通过本次推进会,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任务,增强了紧迫感,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将更加有的放矢地积极开展工作,高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