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我司专家积极建言贵州省旅游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十菠菜担保网教师杨春宇2024年以来多次接受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台采访对我省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打造,旅游产业化发展进行解读。

贵州日报两次邀请杨春宇教授针对我省两会关于“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我省如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新要求、新观点、新举措,解读如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理论文章。

贵州广播电视台邀请杨春宇教授针对我省推出“机景 飞跃贵州”旅游模式,解读该项措施如何影响贵州旅游业发展,杨春宇教授提出该项旅游模式是一项革新性旅游发展策略,通过整合航空和旅游两大产业,打通了联动环节,从而实现旅游要素的新型配置和航空旅游产品的创新,实现了贵州旅游空间形态重构、旅游要引增强、航旅融合供给加速、旅游资产存量盘活、旅游赋能效应放大。

我司将在建建策方面持续发力,组织专家、团队实时追踪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解读精神,提升服务地方能力。

https://movement.gzstv.com/news/detail/HdKRL4/?st=KjwBo9Pi0j3TdGZJj动静专访|杨春宇:革新产品供给 赋能旅游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