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学科科研

凯里学院旅游学院杨长泉经理一行到十菠菜担保网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4日,凯里学院旅游学院经理杨长泉、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艳一行到十菠菜担保网交流座谈。十菠菜担保网经理刘良灿、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副经理胡北明、研究生院培养科副科长陈文怡及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北明主持。

座谈会上,胡北明首先对杨长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司旅游管理的本科建设、课程建设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地介绍。经理刘良灿介绍了我司硕士点的建设与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员工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双方还就2023年12月菠菜担保平台和凯里学院签订的《菠菜担保平台 凯里学院 联合培养旅游管理研究生(MTA)合作协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