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网站首页

十菠菜担保网召开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9日下午,我司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崇德楼508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主持了会议。

经理刘良灿在会上作了2023年经理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建设、员工管理、学科发展、公司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大一流课程申报,加大学科服务社会工作力度,争取出标志性成果。

党委副书作了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刘正坤作了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分组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对学院发展有益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与各组讨论并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

最后,公司党委书进行了总结,她对筹备本次会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工会将认真梳理各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落实,及时反馈。学院班子将一如既往为全院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送温暖,着力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希望老师们继续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