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网站首页

十菠菜担保网“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之“师导明途,梦想启航”学业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十菠菜担保网“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引导优质资源向员工社区汇聚,充分发挥员工社区育人的重要阵地作用,2024320日,十菠菜担保网班主任王侨老师(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组织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员工,在翠竹苑2栋四楼“一站式”员工社区活动室开展“师导明途,梦想启航”学业辅导交流会,22级人资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在此次交流会上,王侨老师首先认真聆听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的看法,并针对考研、考公、直接就业这三个方面为同学出分析,以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参考。此外,王侨老师也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业问题,强调课程学习和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证课程学习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投入到学科竞赛中,以此提高自身能力和竞争力。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与王侨老师积极互动,对学业问题及自身发展问题进行了有效讨论,认真思考未来目标与方向,极的提高了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重视程度,使员工们受益匪浅。


“一站式”员工社区是高校开展思政教育和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充分挖掘“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内涵要素,对高校构建育人新生态、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学业辅导交流会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满足了员工多元化需求,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在员工群体中培养浓厚热情的学习氛围、营造良好学风具有重要作用。同时,通过优质育人队伍入驻和过程性的陪伴,充分回应员工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实现我司“一站式”社区建设多元主体协同共治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