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网站首页

十菠菜担保网“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协助校征兵工作站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提升我司毕业生在创业就业方面的能力,并推动他们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2024年3月22日,菠菜担保平台武装部特别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参与菠菜担保平台2024年春季促就业暨“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十菠菜担保网“兵锋”校园志愿服务队协助,于我司正德楼广场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

        

             

            


在招聘会现场,军募摊位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目光。他们了解到,参军入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磨炼意志,还可以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有志于投身国防事业的毕业生来说,参军入伍无疑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选择。

在本次招聘会中,本校毕业生展现出极高的参与度和热情。他们积极与武装部的招聘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就业培训的内容,并全面了解了与就业相关的事宜。通过招聘人员的详尽阐释及对应聘材料的深入研读,我司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环境形成了更为透彻的理解,进而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就业责任感和职业发展规划能力。

在招聘会圆满落幕后,众多毕业生对求职与参军入伍的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展望未来,十菠菜担保网将持续深化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注,努力构建一个促进员工就业培训、达成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