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菠菜担保网!
网站首页

十菠菜担保网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进员工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十菠菜担保网第一期“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在学院“一站式”员工社区积极开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和学院实际教学工作,组织专家学者和教师进行二人互动式宣讲,带领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规划职业发展。

本次活动主讲人公司党委副书陈劲松和袁开福教授坚持讲理论与讲实践相结合、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和贵州生动实践同学们进行了宣讲。活动中,陈劲松副书记对贵州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带领员工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的同时引导大家要学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投身家乡建设、投身基层工作,为贵州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袁开福教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大家现状及未来规划,从关于实践的理论认识出发,结合四位已毕业优秀学子的成长案例,带动大家重视个人人生规划和社会实践,学会坚持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结束后陈劲松副书记再次走访员工宿舍,深入员工群体,了解员工困难并鼓励大家学好理论知识、锤炼实践技能,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本次“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走进员工社区,通过生动朴素的宣讲交流让同学们学会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大力弘扬学习风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